陳雲林抵台首日 各界要求釋放鍾鼎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8日訊】新聞頭條首先看到,第八次江陳會明天登場,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8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而現場則是有眾多法輪功學員,呼籲各界關注,被中共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而陳雲林在台灣的第一個參訪行程,是到木柵動物園看貓熊團團圓圓,不過在參觀的時候,旁邊則是有台聯的人員,近距離高喊「釋放鍾鼎邦」。

陳雲林抵台,在桃園機場守候的法輪功學員,喊口號要求中共釋放鍾鼎邦。

「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我鍾鼎邦」

隨後陳雲林車隊,在警力護送下,前往圓山飯店。陳雲林第一天在台灣的參訪行程,由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待,參觀台北市木柵動物園。而陳雲林一走進貓熊館,旁邊則是有台聯成員高喊要求中共「釋放鍾鼎邦」。

面對突如其來的抗議,陳雲林與郝龍斌,江丙坤一起走進電梯,沒有回頭,到會場聆聽飼育貓熊的簡報。不過離開會場的時候,陳雲林則是再度遇上要求「釋放鍾鼎邦」的口號。

原本陳雲林安排兩個參訪行程,不過因為班機延誤,而取消另外一個行程。為期3天的八次江陳會,在外界要求釋放鍾鼎邦的聲音中展開。預計接下來幾天,民間團體,還會有更多動作,要求中共無罪釋放鍾鼎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范姜復隆 曾奕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