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魏辰洋落敗 曾櫟騁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9日訊】中華隊跆拳道奪牌希望 楊淑君昨天在女子49公斤級8強賽程中,敗給第7種子、世界排名第9的泰國選手宋柯漢,終場0比6敗陣,魏辰洋則在男子58公斤級8強賽落敗,2人並列第9名,與金牌無緣。而首度站上奧運跆拳道殿堂的曾櫟騁,今天在女子57公斤級以4比1擊敗泰國的蘭格西雅,晉級次輪。

8日深夜11點多,楊淑君鶯歌老家親友聚精會神守在電視機前,觀看楊淑君倫敦奧運八強賽,不過楊淑君意外輸給了泰國女將宋柯漢後,確定無緣復活,止步8強,親友們難掩失望。

落寞的楊爸爸不願接受媒體採訪。楊淑君的教練日前表示這是她的最後一役,不過網友們都留言鼓勵楊淑君,走過電子襪事件的陰霾,已經證明自己實力,希望她繼續踢下去。

而魏辰洋在男子58公斤級八強戰驟死賽也痛失晉級機會。魏辰洋第一時間先傳簡訊向爸爸說對不起,因為魏辰洋原本想送上的父親節禮物沒了。而首度站上奧運跆拳道殿堂的曾櫟騁,今天在女子57公斤級以4比1擊敗泰國的蘭格西雅(Rangsiya Nisaisom),晉級次輪。預計台北時間週四晚上10點和黎巴嫩選手巴奧里(Andrea Paoli)拚8強戰,肩負著中華隊在本屆奧運最後的奪牌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