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按手印挺法輪功 引發中共恐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9日訊】今年中國各地接連傳出,百姓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事件,讓中共高層感到震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表示,中國民眾公開聲援法輪功,正標誌著全民反迫害的浪潮已經掀起。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法輪功學員王曉東,今年2月遭到國保抓捕、判刑,當地全村300戶人各派一名代表簽名按手印並加蓋村委會公章,要求當局釋放王曉東;國際大赦組織5月底呼籲國際敦促中共當局立即釋放王曉東兄妹。針對案情進展,記者9號撥通泊頭市富鎮政府電話。

泊頭市富鎮政府:「我也不知道,你跟上級政府或再上一級政府聯繫這個事吧,這個咱這沒有那個權力,你這個問鎮政府沒有用」

民眾簽名按手印的情節,在河北省唐山市及正定縣東安豐村同樣上演,兩地各有數百村民聯名聲援當地法輪功學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博士:「中共迫害法輪功10多年來,通過各種方式形成了一種紅色恐怖,中國民眾一般都不敢吭聲,可是現在呢,有這麼多民眾集體按手印,公開的起來反對啊,這就說明了中共長期以來建立的紅色恐怖已經徹底崩潰了;這是標誌著一個全民反迫害的大潮的掀起」

據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7月12號到18號前往河北進行調研,期間他曾造訪家鄉泊頭市;知情人透露,賈慶林此行的真正目的,是秘密調查中國基層民眾對法輪功的真實態度。

汪志遠:「我提醒各界民眾、正義人士在這個歷史關鍵時刻站出來,這個時候維護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他不僅是對法輪功學員本身,其實是在維護整個人類賴以生存的道德良知」

有最新消息說,河北政法機構目前正展開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搜捕;8月7號晚上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楊銀喬在躲避過程中,不幸墜樓身亡。

新唐人記者 熊斌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