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洗腦升級 一人一信全民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0日訊】在香港政府拒絕撤回洗腦教育及中共喉舌施壓下,香港民間展開第二波反洗腦運動,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呼籲全港市民參與“一人一信”大行動,還會製作“國教版圖”,向市民展示染紅學校的實際情況。

距離9月3日開學不足一個月的時間,港府仍堅持推行國民教育科。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近日宣布展開第二波反洗腦運動,呼籲全港市民,包括家長、學生和校友一人一信致函全港一千多所中小學,查詢9月會否推行國民教育、教材來源及評核情況等。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起人 陳惜姿:「請你把我們的聲音帶給當局。我覺得學校如果可以利用家長的反對聲音和辦學團體或和政府談判;可不可以不這樣做?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跪下來?」

關注組認為,7月29日九萬人上街已經達到一定的效果。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起人 陳惜姿:「但我們同時看到我們的施壓是成功的,在這星期裏我們看到《環球時報》、《人民日報》都寫了社論和評論文章回應香港市民反對國民教育的運動,我們看到其實這壓力不只是特區政府受到。」

關注組除了正式開通網站供市民反映意見和報料外,並製作“國教版圖”,曝光推行洗腦教育的新左校。9月推行洗腦科的學校,將會在地圖上插紅旗。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