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非法囚禁兩月 鍾鼎邦終被營救回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1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看到,遭中共國安非法囚禁近兩個月,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今天(11號)中午,終於返台與家人見面。鍾鼎邦的女兒鍾愛感激地表示,如果不是海內外持續地強力聲援, 她不可能與爸爸團聚。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今天受訪時說,不接受中共給鍾鼎邦的任何抹黑與造謠,另外,針對鍾鼎邦歸來,總統府方面說,總統馬英九表示欣慰。

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中共非法囚禁的第54天,台灣陸委會與海基會周六上午11點多發出新聞稿與簡訊,表示鍾鼎邦已獲釋返台,並公布鍾鼎邦在台灣機場的照 片。許多媒體趕到鍾家,鍾鼎邦的女兒鍾愛說,

鍾鼎邦女兒 鍾愛:「謝謝所有人這段期間的支持和關心,我們家真的、真的非常感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很好很好,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就是親友都回來, 對對對...謝謝你們。(是甚麼時候到家的) 剛到、剛到,(他有講甚麼嗎) 嗯,就是謝謝所有人的幫忙這樣子,對對對,真的、真的。因為這段時間他也不清楚到底外面發生甚麼事。」

急切地想要與爸爸吃午餐,鍾愛除了感謝沒有多說,她在臉書上留言,「爸爸,我們全部人一起幫你造橋,終於接你回家了,謝謝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塊可愛的磚。」

海內外營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成功,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表示,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我們嚴厲譴責中共,非法關押鍾鼎邦,第二點就是,我們非常感謝台灣各界,包括政府跟民間,各部份各部門,對營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的協助,我們非常感謝。」

鍾鼎邦六月18號被以「協助調查法輪功」的理由遭江西贛州國安秘密逮捕,後來又被中共官媒隱射參與電視插播,遭羅織危害國安罪名,引發民間營救浪潮,對於中共官方目前仍放消息,稱鍾鼎邦「認罪」「檢舉他人」,張清溪表示。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這是完全不對的,插播只是把中國的真相,告訴中國人,這是人民,對人民是非常好的事情,是一種義舉,做這個事就是一個英雄,如果鍾鼎邦有參與這個事的話,我們覺得他是我們的英雄,我們非常感謝他。」

法輪功學員鍾鼎邦遭囚禁近兩個月後,終於被營救歸來,總統馬英九今天則透過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他感到欣慰,並對行政團隊這段時間低調的努力表示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李晶晶 呂復展 台北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