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閉幕 將上演音樂交響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2日訊】倫敦奧運會閉幕式即將在英國當地時間12號晚上9點舉行,主辦單位表示,倫敦奧運閉幕式取名為「英國音樂交響宴」,英國歌壇巨星們將熱力展演過去半個世紀來,30首英國熱門單曲,相當精采可期。

倫敦奧運會閉幕式「英國音樂交響宴」演出時間將長達150分鐘,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等眾多英國大牌巨星雲集,將有4千多人在閉幕式上演出。

閉幕式的音樂總監戴爾佐(Stephen Daldry)向媒體表示,整個閉幕式典禮是為選手、志工及倫敦市的慶祝活動,將會是個熱鬧的聚會,慶祝全世界群聚此地為奧運共襄盛舉。

在記者會上,藝術指導加文把閉幕式形容為奧運賽事「表演後的聚會」。

倫敦奧運閉幕式藝術指導 加文:「我很幸運參與這份工作,我希望這場閉幕式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聚會,充滿歡樂、趣味,並表現出50年來英國在流行音樂、時尚與文化的音樂盛會。」

倫敦奧運組委會主席科歐(Seb Coe)表示,要在田徑比賽結束後幾個小時內,將體育場布置成閉幕式是一個挑戰,而開幕式的技術創新與成功也可能增加閉幕式的壓力,他形容閉幕式就像是倫敦奧運的終點衝刺。

而下屆奧運主辦國巴西,也將在閉幕式上帶來精彩的森巴歌舞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