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聯盟奪冠凱旋 台東鄉親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2日訊】台東縣新生國小的中華少棒隊,在美國小馬聯盟以11:5懸殊的比數奪得冠軍後,今天(12號)上午返抵台東機場,受到上百名鄉親的熱烈歡迎,台東縣長黃健庭親自帶領家長前往接機,還以吉普車載送選手,繞行市區接受歡呼,沿途都可以看到大家都好開心 。

脫下球帽,由縣長幫他們戴上象徵光榮的花圈,新生國小少棒隊在奪得小馬聯盟的冠軍後凱旋歸國。

家長:

「讚!中華隊!讚!」

一下飛機又是歡呼尖叫,又是愛的抱抱,熱情的家長及師生拿著手做的看板,歡迎他們凱旋歸來。

家長:

「很開心我們家兩個弟弟都在團隊裡面,然後能有這份榮譽要感謝教練。」

台東縣長 黃健庭:

「本來美西這一隊一路過關斬將,都得到最高的分數,是一支非常強打的隊伍,我們一開始有點擔心,但是我們的投手還是有辦法,克制住他們的打擊,而且我們自己的打擊都發揮出來了。」

這群新生國小的少棒小子,在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中奪得冠軍,以11:5的懸殊比數,不但抱回台灣的第6冠,也完成了二連霸,選手對自己也超級滿意。

選手:

「放鬆心情去投。(你對自己的表現感覺怎麼樣) 95分。」

順利封王的事蹟讓教練好感動,淚水在眼框中打轉,為了迎接他們,台東縣長特地號召吉普車隊,載著選手們繞街遊行,接受鄉親的熱烈歡迎,讓所有民眾一同分享這份榮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