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方安生籲港人 反中共赤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3日訊】香港立法會選舉臨近,中聯辦頻頻接觸多位功能組別和所謂獨立的候選人,引起泛民主派的不滿。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呼籲港認清被赤化的立法會候選人,踴躍投票,共同抵抗中共赤化。

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表示,中聯辦近年來不斷粗暴干預香港事務,尤其體現在上一屆的區議會選舉,和今屆的立法會選舉。她呼籲港人不要掉以輕心,必須清楚誰是赤化的候選人。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 陳方安生:「首先當然是得到中聯辦的資助或支持的候選人;第二,是中聯辦透過建制派組織或是中資機構動員拉票支持候選人;第三,那些支持政治化洗腦的國民教育的候選人。」

她強調,為了下一代,港人要踴躍出來投票,捍衛一國兩制和香港核心價值。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 陳方安生:「捍衛法治,捍衛現在我們享有的一切人權自由,這才是令香港不但在長遠可以維持穩定和繁榮,亦是香港對祖國很獨特的貢獻,所以我們絕對不希望香港變紅,變成大陸化。」

陳方安生並說,洗腦式的國民教育令港人很擔心,她認為港府應先諮詢民意。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蔡雯文 剪輯:潘在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