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出席新車發表 違駕紀錄引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5日訊】昆凌之前現身台北微風廣場,擔任知名進口車新車發表會特別嘉賓。不過先前因為發生過開車違規事件,昆凌說,自己現在開車都很小心,而她和誹聞男友周杰倫的相處,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出席知名車商新款發表會,昆凌擔任嘉賓,不過,日前的開車違規事件,自然也成為媒體關注的話題。

藝人 昆凌:「(你開車技術好嗎?)沒有辦法說很好,可是就是跟一般人差不多。 (之前不是就是會常常違規,然後登上版面,對你有甚麼影響)有,我之後都很注意自己,就是要確定是不是紅線或是甚麼的。」

以一襲優雅米白色連身裙現身,襯托出昆凌的好身材,媒體好奇她的保養之道。

藝人 昆凌:「因為我一直都有在跑步或游泳,最近是比較想說,我想要瘦一點。(有陪周董去健身嗎?) 沒有欸,我都自己就是如果有空或是工作結束去運動。」

被點名問到誹聞男友周杰倫,昆凌沒多作回應,只是被問到代言滿檔,會不會考慮接內衣代言,昆凌笑稱,自己個性保守,不太敢嘗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 羅翊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