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套票」 永康站推七夕套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5日訊】下週四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台鐵永康站特別為情人推出「龍鳳套票」,這是台鐵首度破例在車票票面,印上紅色的龍和鳳字樣,限量5000套,8月18日開始發售,現在已經傳出有人要以500元價格,找人幫忙代排隊買100元的套票。

這是今年七夕情人節,台鐵推出的永保安康紀念套票,原本只有黑色字體的票面上,現在一張多了紅色的龍字,另一張多了鳳字,讓車票看起來有點花俏,但這樣的套印方式可是台鐵破的首例。

台鐵永康站副站長 辛勝益:

「因為今年是龍年,以往車票背面印刷都是用黑色的油墨印刷,這次是全部用紅色的油墨印刷,這是特別版。」

永康和保安的來回車票加上書籤,和搭配七夕的牛郎織女圖卡組成一組,充滿喜氣,一套100元,限量5000套,現在已經有人醞釀搶購。

旅客:

「(有男朋友了嗎?想要送他這個嗎?),叫他來排隊買。」

附近商家:

「目前是請我們一套五百元,幫他們代排都有。」

有人喜歡要收藏,當然也有人覺得可有可無。

旅客:

「我覺得只要能在一起,送什麼不重要。」

不過「永保安康」的車票,不只特殊的日子,可以為台鐵增加業績,也有商家買來加上一點文創變化,賣給觀光客,由於之前百年紀念票有增值五倍的紀錄,18日上午8點開始的紀念套票販售,肯定又會吸引排隊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