牲畜奶粉變黑心奶?冠欣喊冤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6日訊】冠欣食品公司遭臺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偵訊搜索,指他們涉嫌在乳製品內,摻入變質過期奶粉流入市面,給牲畜喝的變成給人喝,冠欣負責人和廠長交保後,上午由總經理說明喊冤,下午還會有酪農到場聲援。

強調衛生新鮮,冠欣食品上午公開了飲品製造過程,強調絕對沒有摻雜過期奶粉,冠欣的員工也在現場現身說法。

冠欣食品員工:

「不相信,完全不相信,因為我們的後面都是酪農戶,我們的股東都是酪農戶,下午他們都會到,到現場來替我們聲援,說真的我們百分百不怕。」

就這麼大口一喝員工做保證。

冠欣承認跟台紐乳品在98年99年有買了過期的奶粉,但不是給人喝,而是送給酪農或是幫酪農代購,用來給羊吃的。

冠欣總經理 薛茂發:

「98年到99年,有買一批,一些破包的奶粉,要給酪農的服務,所謂酪農服務就是,破包奶粉買進來,公司統一採購,要去收乳的時候,就分送給各酪農戶。」

對於檢察官說他們涉嫌混入飲品,人畜共飲,冠欣嚴詞否認。

冠欣總經理 薛茂發:

「我們的奶是從酪農過來的,從我們的股東過來的,我們不可能把公司做得亂七八糟,做得亂七八糟會影響到第一個公司,第二個經銷,第三個酪農,第四個員工。」

冠欣的負責人和場長已經交保,法官說是因為沒有反覆實施詐欺和串證之虞。

台南地院法官 吳勇志:

「被告兩人僅在98年及99年間,向台紐公司購買破包奶粉,僅有兩三次,所以難認為有反覆實施之虞。」

檢方當時大動作搜索之後曾經發出聲明稿,當時冠欣立刻在公司的網頁也貼出「聲明稿」,說指控和事實不符,另外,他代工的高農羊乳也是有網頁來聲明,上午終於有一個公開的說明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