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送到嘉 國際志工敬老「足」感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7日訊】嘉義酒廠結合國際志工營,舉辦一場「幸福酒久」敬老活動,邀請10位高齡70歲以上的獨居老人,參觀酒廠,順便體驗泡腳按摩活動,天真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們奉茶和表演活動,讓長輩們享受一場難得的天倫之樂。

一邊泡著藥草浴 一邊享受按摩的樂趣,喝著小朋友遞送的茶湯,老人家臉上充滿滿足、快樂的笑容。

銀髮族 許太太:「很舒服!呵!呵!」

銀髮族 周太太:「很高興!」

嘉義酒廠 副廠長 詹朝安:「雖然我們是酒廠,但是我們不只做酒,我們也製造歡樂、製造健康。」

國際志工營,結合老中青三代和不同國家的青年志工,共同發揮愛心,關懷服務社區獨居老人。

85歲志工 林添發:「服務是快樂之本,所以能夠為社會服務,能夠回饋社會,我覺得真的很高興。我做十年剛好滿十年。」

海外志工 鍾卡銘:「最初打算其實我是想過來旅遊的,但是其實我覺得假期不一定是觀光、玩,其實可以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就參加了這個工作營。」

海外志工 高?早紀:「我很喜歡幫助別人,也很喜歡跟人溝通,所以才想來大林當志工。」

海外志工 hayevn Lee:「可以跟老人家聊天,是一個很珍貴的機會、很珍惜這時光,覺得很幸福。」

國際志工將心中的關懷化為實際行動,讓這群獨居長輩們感受到關懷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武雄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