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展免責聲明 掀屍體來源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8日訊】互聯網上這幾天瘋傳「人體展第一展覽公司」的一份「免責聲明」,聲明中承認這家公司獲得的屍體,是來自中國警方。這份聲明傳出後,引起了中國網民的質疑,紛紛要求中共當局做出解釋。為此,全世界再次把目光聚焦在薄熙來和谷開來身上。究竟背後有什麼黑幕?帶您一起來瞭解。

谷開來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案子審理後,雖然官方沒有宣判結果,但是,連日來,外界一直質疑,谷開來謀殺海伍德的真正黑幕是「販賣人體器官和屍體」。因此,薄熙來主政大連時批准成立的「人體塑化工廠」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不久前,「人體展第一展覽公司」,在它自己的網頁上發布了一份免責聲明,聲明中承認公司獲得的屍體是來自中國-警方。聲明中說,第一展覽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無法獨立證實這些屍體、人體部份、器官、以及胎兒和胚胎來源,是否來自中國監獄被處死的人。

從8月14號起,這份聲明在中國大陸以及國外的網路上瘋傳,包括新浪博客、天涯論壇、華商論壇等等。

針對「免責聲明」中披露的屍體來源情況,記者採訪了大連刑警大隊人員。

記者:「網上瘋傳國際人體展免職聲明,屍體來自大連警方,所以,我才打給您們。」

大連刑警大隊人員:「我不太清楚這個事情,好像沒有。」

記者:「那麼這些年,就說,一些屍體像死刑犯,包括法輪功學員那些都提供給哪裡?」

大連刑警大隊人員:「那該送到哪裡就送到哪裡。」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在中國,警察沒有獨立做事的職權。

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中國的警方我們也知道,是不是它有權力能夠自己隨便就把這個屍體就去出售?它中間有什麼樣一個協議?它應該首先經過當地的,尤其是最高的政府部門的支持。」

總部設於美國亞特蘭大的「人體展第一展覽公司」,在2007年的一份文件中曾經表示,屍體來源和「大連醫科大學」的教授隋鴻錦直接有關。「第一展覽公司」代理隋鴻錦的人體展,不僅經營人體展,同時還在網路上出售塑化的人體和人體器官。

1999年,隋鴻錦是「哈根斯大連屍體工廠」的經理,和主要負責人及操作人。一年以後,,隋鴻錦和哈根斯分道揚鑣。後來,隋鴻錦開了一家自己的公司「大連醫科大學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同樣做屍體加工和人體塑化。

邢天行認為,真正給他們批復,成立屍體加工公司的是大連市政府部門,也就是當時主政的薄熙來。隋鴻錦不管在哪個公司,他都非常清楚屍體的來源。

邢天行:「屍體這個問題這麼嚴肅,它在外面一出現,上面追查起來,他們就做不了了。所以這個後路他們早就想好了。所以,這麼多年下來能夠安然無恙的一直在做,而且對於辦公司這個人來講,他認為他們這個都是很合法的。至於屍體具體能不能確定身份,他們是不去承擔這個責任,因為一切都由政府包辦了。」

《大紀元》新聞網獲得消息,薄熙來作為大連市長,為迎合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政策,大量接收在北京上訪而被扣押遭遣返的法輪功學員,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成為罪犯的天然人體器官庫,谷開來聯合英國商人海伍德,利用他熟悉國際貿易、法律運作,在國際上利用黑道,非法販賣器官和屍體。

新唐人電視 陳漢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