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光華隊吞敗 觀眾支持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0日訊】在台北天母舉辦的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已進入第三天,民眾頂著烈日,進場為台灣代表隊加油。專門培育新手的光華隊,雖然不敵日本隊,以50:85的 成績吞下敗仗,不過觀眾還是給予大力支持,展現台灣人的熱情。

國內培育出的中華隊和光華隊,場邊觀眾熱情加油,當然在民眾的心目中都有各自的支持者。

工作人員:「當然是中華隊,因為好不容易有各個旅外的球員參與中華隊,然後對抗跟國外在做比賽,當然是支持自己國家。」

球賽觀眾:「(中華隊和光華隊呢)我比較喜歡光華隊,因為光華隊比較年輕啊,感覺比較有活力。」

對上日本隊,光華隊慘遭三連敗。雙方差距在第三節逐漸被拉開,初生之犢的光華隊,雖然力拼到最後1分鐘,最終還是以50:85落敗。

儘管光華隊輸球,不過民眾的熱情支持,依然不減。

球賽觀眾:「雖然實力上有懸殊,但是我覺得看到選手們都很拼,我覺得還滿厲害的。」

球賽觀眾:「我覺得他們真的有很努力了,這是我第一次看,我是覺得說,真的是實力是有差的,所以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球賽觀眾:「(光華隊)他們應該要積極點,但是我覺得打的不錯了。」

球賽觀眾:「還很年輕啊,還有機會。」

雖然最後光華隊不敵日本,不過在球賽場邊,台灣球迷可是展現了絕佳的團結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聖慈 張芳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