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呼籲艾金停止競選美參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2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羅姆尼敦促聯邦眾議員艾金退出密蘇里州聯邦參議員選戰,因為艾金發表的「正當強暴論」引發政治風暴,各方猛烈抨擊。對此艾金發表新的廣告啟事,對他的不正當言論表示道歉。

艾金(Todd Akin)的「正當強暴論」("legitimate rape")引發政治風暴,招致各方猛烈抨擊,艾金對此發表廣告道歉啟事,艾金:「事實是,強暴有很多受害者,我所犯的錯誤是在字面上,而不是在我內心上是這樣認為,我請求你們的原諒。」

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也要求艾金退出密蘇里州聯邦參議員的選戰;有些人擔心此一事件會轉移共和黨抨擊歐巴馬經濟問題的焦點,而使羅母尼進入白宮受阻。

密蘇里州居民 TYSON FUNK:「我認為他所說的話是被誤導,他也承認那是口誤;我覺得那件事情還好,我認為他應該留下來(繼續參選)。」

密蘇里州居民 SHARON COHEN:「艾金?我早就讓他滾蛋了,我認為他把一切事情搞得亂七八糟。」

雖然目前艾金被共和黨扣留了1000萬美元的競選費用,但是艾金還是執意要競選今年11月6日的密蘇里州聯邦參議員。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