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村藝術家黃瀅權 陶塑人生百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2日訊】將生活融入藝術創作,在屏東枋寮藝術村,有位駐村藝術家黃瀅權,以表情豐富的塑像詮釋人生百態,一起來看看。

一個個不同表情的人像,只用簡單的陶土包裹燒成,是枋寮藝術村駐村藝術家黃瀅權,用陶塑描繪出的人生百態。

枋寮藝術村 駐村藝術家 黃瀅權:「其實人生而平等,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平等,我們可以看到它的做出來的也會因為土質的不同,所以它的表面的質感也不同,但是它實質的「質」都一樣,最重要還是這個腦袋。」

屏東縣文化處處長 徐芬春:「纏代表你的關卡,那個下面那個禪是你的出口,所以他必然經歷了一些什麼在人生上面,我覺得藝術如果融合在生活裡面必然也是這樣。」

運用各種媒材,將對人生的感觸融於創作中,在朋友眼裡,黃瀅權是一位不被定位的藝術創作者。

設計公司執行長 林國慶:「他一路上從過去的比較繁瑣的創意,包括所謂的具有商業行為的創意,慢慢的轉換成所謂的藝術的量的被型塑,這一塊是可以被不一樣,所以他不在乎所謂的外界的對他的看法,他在乎的是所謂的如何關照內化裡面的所謂的心靈世界是怎麼樣。」

中華漫畫家協會理事長 王平:「他隨手一捏利用陶土的塑性,直接就能夠把這個作品的那一種意境帶出來。」

將生活表現在創作上,黃瀅權用心跟民眾分享創作的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子棻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