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創意生活節 任意門開啟作品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3日訊】今年暑假,有不少關於台灣的設計展覽,已經舉辦第三屆的創意生活節,今年特別以任意門的概念,打破過去單一的參觀動線,當民眾打開每一扇門時,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另外,像是台灣設計師蕭青陽、藝人張孝全的作品,這個週末將在台中文創園區隆重登場。

圓潤的茶壺杯組,是取自月亮的構思,結合科技的解凍板,成為料理前的好幫手,或是這一個,設計師把音箱帶著走的概念,將木頭融入耳機,創意怎麼融入生活,連續舉辦三屆的創意生活節,要來告訴你。

台灣設計公司負責人 黃志榮:「音樂無所不在,然後到處都可以聽得到聲音,所以我們希望讓消費者,直接從我們的設計裡面,去體驗到跟生活的感受。」

台灣設計公司業者 陳筱涵:「因為小夜燈是晚上才開的,那我們就配合蝙蝠的習性,去搭配做這些小細節,形體上的設計。」

活動策展人 林琮然:「我們把每一個來參展的人事物,當成是可能會影響每個觀眾,對待生命中的一個創意的一個原點,你身邊所有發生的事情,有可能會改變別人對創意的看法,所以我們希望用推開任意門的概念,帶領大家去看一個展覽,所以在這個空間裡面,有無限的門做延伸。」

另外,像是台灣設計師蕭青陽,5月獲得美國獨立音樂大獎唱片包裝設計的作品《75年後》,以及藝人張孝全的作品,都會參與展出,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不同面向的設計作品,開啟生活與創意的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聖慈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