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專輯微電影 張榕容楊祐寧合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4日訊】藝人楊丞琳為新專輯拍攝微電影,特別請電影《九降風》的導演林書宇為她量身打造,亞太影后張榕容、金馬最佳演員楊佑寧擔綱演出,25分鐘的微電影,在七夕情人節凌晨網路首播,上線短短12個小時,點閱率已經突破百萬。

中性短髮,穿著澎裙洋裝,楊丞琳推出新專輯,特別請來導演林書宇,量身打造專屬的微電影,張榕容、楊祐寧也受邀演出。

藝人 楊丞琳:「這是第一次跟榕容合作,我覺得可以看出她電影方面的表演,就是真的我覺得,常拍電影跟常拍電視劇的表演方式,真的不太一樣,所以我覺得兩個人會有互補作用,我很喜歡。」

繼跨刀和羅志祥拍攝的微電影《再一次心跳》,突破千萬點擊率,這一次的微電影,楊丞琳選擇在七夕情人節凌晨網路首播,上線短短12個小時也突破百萬,事業有成的楊丞琳,媒體也關注她的另一半。

藝人 楊丞琳:「(今天七夕情人節,有想過怎麼過了嗎)絕對不會過的,其實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在過七夕,即使我有另外一半,就沒有特別在過,那反正也現在真的也沒有,所以更不需要去煩惱這部份了,(那現在找對象會以結婚為前提嗎)以前真的沒有以結婚為前提,但是現在會,現在會往這方面思考。」

面對愛情楊丞琳保留態度,不過在七夕情人節的這一天,粉絲也特別送上幸福抱枕,讓楊丞琳擁有幸福的依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