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後一戰 克媽成美網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7日訊】現年29歲的比利時前球后克萊絲特絲,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後退休。過去曾拿下美網三屆冠軍的克媽否在生涯的最後一個大滿貫賽劃下完美句點,成為本屆美網焦點之一。

比利時三屆美網冠軍好手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表示,相較於退休的消息,她覺得現在更重要的是27號的首場比賽。

克萊絲特絲2007年為了家庭首次退休,2009年復出後,成為第1位贏得美網的外籍選手,同時也是繼澳洲女將伊文古拉貢(Evonne Goolagong Cawley)1980年以來,首位抱回大滿貫金盃的媽媽選手。

面對即將在紐約法拉盛開戰的2012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克媽在25號的記者會上說

比利時網球好手 克萊絲特絲:「我還沒想過退休的事,你知道,我正在專心的,嘗試著,去表現出我的最佳狀態,並且從星期一開始,用心的在球賽上。」

現年29歲的23號種子克萊絲特絲同時對自己的體能狀態信心十足。

比利時網球好手 克萊絲特絲:「我還沒有打很多很多場,或很多比賽,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你知道,在過去一年的艱苦訓練中,我努力去嘗試和維持最佳狀態,同時我認為我已經辦到了,因此我不擔心體能上的問題。」

星期一,克萊絲特絲將首戰美國選手維多利亞杜瓦(Victoria Duval)。

新唐人記者 葉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