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薩克週二成颶風 美三州緊急防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8日訊】熱帶風暴艾薩克,星期一(27號),沿著2005年卡翠娜颶風的路線,撲向墨西哥灣,引發沿岸居民的緊張。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預警,艾薩克即將在星期二形成颶風,強度很可能達到二級。

熱帶風暴艾薩克(Isaac),週日緩慢移過佛羅里達州南部,週一來勢洶洶,讓墨西哥灣沿岸的居民,回憶起2005年卡特里娜颶風帶來的那場可怕的洪災。當天,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馬州、密西西比州相繼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向數千民眾發出撤離通知,同時強制撤離住在海灣邊,以及地勢低窪處的民眾。

在新奧爾良低窪地區的外圍,美國陸軍工程兵,正在加固一個大堤,希望抵擋艾薩克可能帶來的高達12英尺(3.65米)的巨浪,防止洪水。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最新通報,艾薩克週二會形成颶風,週二晚或者週三凌晨登陸,最終可能達到是二級颶風。

為了迎接艾薩克,很多居民週一儲備食水,加固房屋,轉移財產。而美國共和黨大會的舉辦地,佛州的坦帕市,因為跟艾薩克擦肩而過,所以本來計劃推後的大會,在週一下午順利開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周琪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