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 第一種子順利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8日訊】在今年最後一場大滿貫賽,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一輪比賽頭號種子費德勒與艾薩蘭卡順利晉級比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於週一(8月27日)在法拉盛開幕,第一輪比賽頭號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與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都有精彩的表現。

尋求人生第六冠的頭號男單種子費德勒,以6-3、6-2、6-4擊敗美國選手唐納德(Donald Young)。

費德勒於賽後表示。

費德勒:「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第一輪壓力很大。風又大又潮濕,我很高興可以克服危險的條件與對手。總體來說,我很高興。」

贏得了澳洲網球公開賽之後,艾薩蘭卡正追求她的第二冠,不負眾望以6-0、6-1,只用了短短的50分鐘輕取俄羅斯選手潘諾娃(Alexandra Panova)。

比利時前球后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也以6-3、6-1擊敗美國年輕小將維多利亞(Victoria Duval)。這是她退役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克萊絲特絲 說:「你們都知道我要退休了,我不是那種閒得下來無所事事的人。我喜歡當一個積極的人,我想要對網球做出貢獻。無論是在比利時幫助孩子們,或者是任何可能的方式,這是我之後的人生目標,所以無論當職業選手或是在家,我都會很忙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