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共和黨全代會 羅姆尼妻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9日訊】雖有颶風“艾薩克”攪局,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終於在28日正式進入會議流程。當晚的共和黨演說,打出夫人牌和政治新秀牌。影視界明星也應邀出席為羅姆尼造勢。

在經受過颶風“艾薩克”和當地抗議民眾的發威之後,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終於將在28日正式進入主題。

紐澤西州長克裡斯‧克裡斯汀的演講是星期二的主題演講,他強悍直言的作風深得部分保守人士的喜愛,共和黨希望克裡斯汀當晚的表現,能夠鼓舞保守派中的活躍分子,為羅姆尼助力。

同樣將在黃金時段發表演說的,還有羅姆尼的妻子安。安將從女性和親人的角度,塑造羅姆尼和善可親的形象,軟化選舉的嚴肅氣氛。

俄亥俄州參議員波特曼:「這個大會是讓美國人認識真實的羅姆尼的極佳機會,他們將聽到羅姆尼的妻子怎麼說他的丈夫,從內心深處談及他的丈夫,我認為這會給我們打開一扇看真實的羅姆尼的窗戶。」

除了家人和政治夥伴之外,大會也安排奧斯卡影帝強‧沃特來助羅姆尼一臂之力。沃特說,美國需要有人來調整航向,把大家領上正軌。在他看來,羅姆尼就是最好的選擇。

奧斯卡影帝強‧沃特:「羅姆尼是可以改變這一切的人,我們現在有很多麻煩,經濟的,政治的,軍事的,需要有人來調整航向,把我們帶回我們原來的道路,美國一直是世界的一個強大的力量,一個為了美好的力量,但是我們卻一直坐在邊沿。」

共和黨此次大會面臨著一個令人頭疼的挑戰,一方面他們需要想辦法將民眾的吸引力從颶風“艾薩克”身上轉到羅姆尼身上,並成功讓人們相信羅姆尼足以代替歐巴馬。另一方面,他們也必須提及颶風,讓民眾感受到他們對受災民眾的關心在意。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