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新北市蛋黃酥節 獲獎作品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1日訊】第二屆新北市蛋黃酥節日前在新北市政府舉行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今年的蛋黃酥節特別將比賽分成強調傳統的「經典組」與注重創意及養生的「創意組」。評審從172件參賽作品中,選出40件獲獎,帶您來了解。

獲獎蛋黃酥擺滿桌,讓人食指大動,在眾多得獎廠商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去年榮獲第一屆金牌蛋黃酥獎的業者,再度參賽,拿下經典好酥獎。

經典好酥獎 得獎業者:「傳統變成在食材上的嚴選,跟以前的不一樣,還有在它的一些油跟糖的比例,也要做不一樣的去調配它,讓現在吃起來會比較健康一點。」

現場有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等官員出席,給脫穎而出的得獎廠商鼓勵。

新北市副市長 許志堅:「這個蛋黃酥是非常的養生,非常的健康,所以代表市政府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獲獎以後,有更精進的手藝,然後讓我們新北市的蛋黃酥,能夠讓更多的好朋友能夠食用。」

經濟發展局局長 葉惠青:「我們希望,透過這種節慶,或季節商品的發展或拓銷,推展我們的城市經濟,促進我們城市的消費,讓這個城市在經濟民生,更加具有活力。」

頒獎典禮接受表揚後,主辦單位將於板橋車站舉行蛋黃酥節聯合展售會,40件得獎作品都將一同參展,讓市民一次買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林嘉韋 臺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