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華山會館 雲林山間美景盡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1日訊】擁有雲林精緻餐點和絕佳風景的新會館,在古坑華山誕生了,抬頭即可看見古坑大尖山、二尖山,還能遠眺雲嘉平原,很快的成為雲林新地標,吸引全台愛嚐鮮的遊 客,到底有什麼特殊的地方,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走到古坑綠色公路的盡頭,映入眼簾的,是一棟有著霧面清水模工法建築物,灰色、白色與綠色大地相間,光是入口建物就讓人想要加快腳快,想一覽內部房 間實景。

營運長 林君盈:

「屬於建築工法比較奇特的,走斜樑斜柱,我們也希望跟在地跟山做融合,所以是綠建築方式在做這個建築。」

遊客:

「今天剛從台南來這邊玩,就是我好朋友跟我們介紹這邊不錯,來的感覺不錯,第一空曠,第二就是後面還有山,視野不錯,這邊夜景一定會更漂亮,我下次一定要 住一晚。」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空間設計,美食當然不能少,韓主廚是從頂級飯店延聘過來的,看這道料理,色香味俱全,遊客滿意享受的表情及客滿的客房,不難想像 這裡提供的餐點及服務已做出口碑了。

主廚 韓衍緒:

「主要都是用當地食材,加上我們本身創意手法,結合像一些農會,他會建議我們一些蔬菜水果類,來表現我們主要的菜色,(去哪裏買菜)我們主要供應來源是西 螺市場,前一天會去市場採購,(親自去挑),是啊。」

籃架上擺放著下午茶點心,全都是師傅當天新鮮現做的。

遊客:

「下午茶種類很多,(朋友)一起來試看看,往後也可以來享用正餐。」

從會館房間遠眺大尖山、二尖山,轉個方向則是雲嘉平原,景色多變相當吸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