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期待 廚技大賽「鐵鍋挑戰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日訊】今年9月27日,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將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開幕,今年大賽特地安排的「名廚鐵鍋挑戰賽」,更是獲得各界的廣泛關注,盛況可期。請看以下報導。

9月27號新唐人廚技大賽開幕當晚安排了一個神秘的特別節目「名廚鐵鍋挑戰賽」("FIRE UP THE WOK" CHALLENGE)。別出心裁的創意吸引來許多美國名廚參與,對於新唐人廚技大賽的意義,他們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紐約法國菜名廚 Antoine Camin:

「不同國家來的不同廚師將被要求做同一個中國菜,我覺得那可能很有趣。」

紐約法國菜名廚Antoine Camin認為以時代廣場做賽場是廚師界的榮耀。

紐約法國菜名廚Antoine Camin:

「你知道,許多人認為紐約是世界的中心,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時代廣場肯定是宇宙的中心,真是個好地方,許多人,紐約居民和世界各地遊客,每個人都能見證這個盛大活動。」

他感到華人廚師喜歡埋頭苦幹,但廚師行業也同樣需要社會認同。

紐約法國菜名廚Antoine Camin:

「要做一個廚師,需要許多工作,能有犧牲精神,組織能力很重要,紀律性,衛生性,所有這一切加在一起,才能幫助你成為一個好廚師。」

這個「名廚鐵鍋挑戰賽」("FIRE UP THE WOK" CHALLENGE),屆時將向全球同步播放,盛況可期,不容錯過。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