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公司首創 鍍金電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日訊】法國一家公司設計了最豪華的辦公室設備 ,一台鍍金電腦,製作者說他的靈感是來自於16世紀法國國王路易十六。這台鍍金計算機到底有多特別呢?一塊兒來看看。

這是金光閃閃的辦公室裏最耀眼的設備了。

這台鍍金電腦的製作者喬治.齊里塔(George Chirita)稱,他的這款現代科技產品的靈感來自於法國國王路易十六。

鍍金電腦的製作者 喬治.齊里塔:「要創建一台更時尚、更與室內設計和諧一致的電腦。但最後我發現,這台電腦已成為創建一個真正的裝飾品,提高我們環境的一個藉口了。」

這台鍍金電腦可能看起來很漂亮,但它不只是為了好看。

鍍金電腦的製作者 喬治.齊里塔:「你必須使用最新的創新高科技,在電子元件方面建立一台這樣的電腦,我們還使用了永恆不變的古典法國式風格。」

齊里塔的客戶包括歐洲皇室,和其他地區的有錢人。 他甚至送給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支鍍金的高速隨身碟(USB stick),作為鑽石禧年的禮物。

不過這種隨身碟的價格高達17,000歐元,可能要皇室貴族才買得起。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