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遭誣告 斥血債幫惡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日訊】二位長期在香港落馬洲向大陸遊客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最近先後遭到中共血債幫團伙及警方誣告刑事毀壞,星期五在粉嶺裁判法院過堂。他們否認刑事毀壞的指控,呼籲更多正義人士共同制止血債幫在港行兇。

年近70的林妹珠和莊永港,大約一星期前分別在落馬洲真相點試圖取回和保護屬於法輪功學員的展板及橫幅時,被中共血債幫的惡黨團伙誣指故意破壞他們的物品,遭到偏袒對方的警察拘捕,其後落案起訴。星期五在粉嶺裁判法院過堂,二人否認刑事毀壞的控罪,案件將在10月開庭。

香港法輪功學員 林妹珠:「我根本就不是特意去搞它,我就是拿我自己的東西,我們法輪大法好的展板。」

香港法輪功學員 莊永港:「希望世界正義人士,一定要反對這個邪惡的花言巧語,欺騙老百姓,來香港搗亂香港。」

陪同出庭的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認為,中共血債幫或是中聯辦指使打擊法輪功,是典型的香港被赤化的現象。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 周偉東:「它們可以對法輪功這樣做,它對其他香港一些中共不滿意或是中聯辦想打擊的團體政黨,甚至是個人或是傳媒都會這樣做,所以我們香港市民一定要抵制。」

目前,越來越多惡黨團伙僱用的人員在法輪功學員勸善下陸續明白真相,周偉東呼籲這些「僱傭兵」選擇正義善良,挺身而出揭露惡黨的罪行,彌補過錯。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