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公布 歐巴馬自釀啤酒秘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3日訊】正當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以手工精釀啤酒著稱的科羅拉多州開展競選連任的活動時,白宮上週六(1日)也公布了一項秘密,總統歐巴馬偏愛的白宮自釀啤酒配方,看來這個啤酒秘方正在成為歐巴馬拉近與選民關係的「親民牌」。

喜好飲啤酒的歐巴馬成為首個在白宮自釀啤酒的總統。這個名為「白宮蜜釀」(honey ale)的啤酒正在陪伴著歐巴馬競選連任的旅程。啤酒的神秘配方包括糖漿和蜂蜜,並且蜂蜜來自於白宮自養的上等蜂箱。

上個月,歐巴馬告訴一名愛荷華男子,他的競選車裏儲存著「白宮蜜釀」並且還邀請他一塊品嘗佳釀。很快好奇的人們就在白宮官網上「聯名上書」要求公布配方。

儘管11月大選歐巴馬主要的競爭對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由於摩門教信仰滴酒不沾。但共和黨也可以和歐巴馬對打啤酒這張牌,因為該黨的副總統候選人萊恩(PaulRyan)來自於啤酒之鄉威斯康星,他毫不掩飾對微釀啤酒(micro brew)的熱愛。

新唐人記者 李思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