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大衛 伯克支持中國菜廚技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4日訊】紐約是匯集了世界各地美食的大都會,本月27號即將在時代廣場亮相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得到餐飲界許多名廚的關注和支持。請看報導。

美國名廚大衛‧伯克(David Burke),目前已擁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八家高級餐廳。許多人稱他的菜綜合了法國菜和義大利菜的優點,並且他還善於營造溫馨浪漫的用餐環境。

David Burke對傳統廚技的重要性非常認同。

美國名廚 David Burke:「對我來講,理解為什麼能搭配和為什麼不能搭配等等,為什麼某些成分是特定的,地域性的,或季節性的,所以我認為傳統非常重要,而且影響力大,那能幫你理解然後再創新。」

他認為傳統中餐需要讓更多公眾瞭解:「我認為你教育公眾越多,像中國菜的地域性等,包括對我這樣的廚師,基本上我們知道的中國菜就是外賣店和本地中餐館之類,不算紐約,就在美國各地就有各種中餐館,但是有質量水準參差不齊。」

本月27號,時代廣場將再現古長安,世界級中國菜大師們,將在唐代風格廚車上一展身手,款待四方貴賓。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