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雲端佈局 林百里與龍應台秀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5日訊】台灣筆電代工大廠廣達公司,近年積極佈局雲端產業。董事長林百里今天親自為自家基金會的雲端數位藝術節宣傳,他與文化部長龍應台,兩人相隔12年後再見,共同示範,如何把科技結合藝術。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和文化部長龍應台四手聯彈,但這首小蜜蜂,是用平板電腦完成的。

林百里和龍應台相隔12年後再見,宣傳文化部和廣藝基金會共同舉辦的雲端數位藝術節,希望拋第一塊磚,促進科技結合藝術的更多想像。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數位時代,你們三十歲以下的人,思想是完全不一樣的,絕對不會聽妳們父母講的話,你們要聽社群媒體講所講得話才是對的,過去沒有想到的題目都想出來,我想台灣的數位藝術是非常非常進步」

廣達雲端佈局動作不斷,先是投資雲端虛擬化大廠VMware,之後又和微軟宣布合作開發雲端伺服器。廣達今年上半年非筆電業務已經超過30%,目標是在3到5年間讓雲端營收追上筆電。

強調文化均富的林百里,這次再把雲端想法帶入藝術,希望大眾透過軟硬體平台共同創作,也讓雲端願景,進一步擴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