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典雅風 精品餐瓷設計20年紀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6日訊】義大利知名精品商與德國瓷器大廠,推出二十週年紀念瓷盤餐具,作品設計融合西方的神話與歷史元素, 搭配歐洲十七世紀風行的巴洛克式藝術圖騰, 加上設計師獨到的配色技法,二十組作品呈現出典雅、華麗的風格。

這些精美的紀念瓷盤,是義大利精品商與德國瓷器大廠,過去廿年來,共同創造出的經典作品, 從1993到2012年,每一年,推出一件設計款。

家具設計中心總經理 徐培原:「這二十個餐瓷的樣式裡面,我想不是針對特別的一個單一顏色,他想表達的是對於色彩本身,這個的認知度是這麼的強烈,沒有任何一個品牌,可以讓它(色彩)表現的這麼恰當。」

這一件1994年推出的紀念餐瓷,充滿奢華感的巴洛克圖騰設計,黑、白、金三色,映襯出十七世紀歐洲的華麗非凡感。

家具設計中心 經理 林寧:「它運用它最著名的金色, 還有黑色 ,當然我們看到它裡面的金色, 有三種金是不一樣的;它這個裡面的成分是屬於24K金的, 然後你可以看到三種不同金色的成分, 銀色還有搭配黑色的部份,然後呈現它品牌奢華的程度。」

一件件如寶石般的餐瓷設計,融合西方神話與歷史作為設計概念,將義大利精品高貴典雅、又帶有神秘感的一貫風格,刻畫在每一年份的作品中,吸引精品愛好者的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