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紛推新品 智慧手機進入戰國時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7日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高科技產品,九月份似乎進入了戰國時代,各家廠商紛紛推出新品,包括諾基亞、摩托羅拉、亞馬遜,以及蘋果和HTC都相繼在九月發表,要搶佔市場當然還要進攻消費者的荷包。

日曆上標註的滿滿,高科技大廠9月份紛紛出動,發表新品搶攻市場。

諾基亞9月5日發表最新款的Lumia手機,搭載了微軟的Windows 8。希望以微軟和諾基亞結盟,挑戰現有的手機市場結構。

就在同一天,谷歌的摩托羅拉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機。在裁員和削減成本的同時,瞄準更高端的智能手機市場。而一天後的9月6日,亞馬遜的Kindle平板也正式啟動銷售。

Current Analysis科技分析師格林卡特(Avi Greengart):「出現了更多的競爭,有些是很不錯的。谷歌公司的Nexus 7是更薄,它的速度更快,有很棒的顯示畫面,它運行的是最新版本的Android,正因為如此,銷售情況非常好。」

另一個消費者期待的日子是9月12日,蘋果預計將會推出最新的iPhone 5。

Current Analysis科技分析師格林卡特(Avi Greengart):「它會推銷自己,iPhone非常搶手,它的用戶非常忠實,當人們購買iPhone,他們往往很高興繼續使用iPhone,甚至買一個更新的iPhone。」

而在9月19日,也有消息表示宏達電將推出旗艦新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