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代表透露 華隆勞資爭議可望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8日訊】昨天苗栗縣長劉政鴻親自出面,帶著與華隆工會談妥的最後條件是退休金6折、資遣費8折以及2,000萬元福利金、合計共約1億9千5百萬元的價碼,前往台 北和華隆資方談判,但傳出華隆代表梁清雄表示「再商討」。不過今天下午,整起罷工事件有最新進展,苗栗縣政府緊急通知華隆工會代表,前往縣府密談,馬上來看到,苗栗記者傳回來的最新訊息。

苗栗頭份華隆工會罷工已進入第九十五天,原本昨天苗栗縣長劉政鴻和華隆談判沒有結果,讓罷工成員很失望,本來決定持續抗爭,不過整個事件在週六下午,有了新的發展。

華隆工會常務理事 葉紫慶:

「我想大概初步有達到共識了,接下來就是在這一兩天,縣長還會繼續加油,應該會落幕了。(所謂的共識是?)就我們提出的方案,(1.95億?)對 對。聽縣長的口氣,應該是資方他會想辦法籌錢了,((所以都同意了?)對對對。」

延宕三個多月的華隆罷工事件,可望在縣長出面協調後,在近期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