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美國經濟政策 歐巴馬.羅姆尼互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9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美國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週六(8號)來到維吉尼亞海灘上,繼續抨擊歐巴馬的經濟政策,而總統歐巴馬的競選活動則是抵達了弗羅裡達州,他反擊羅姆尼並指責他沒有提出新的策略。

星期五(7號),美國政府發布了8月份的就業資料,其中新增職位數量令人失望。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借此批評歐巴馬的經濟政策。星期六,他在維吉尼亞海灘上說,8月份美國經濟每創造一個職位,就有4人放棄尋找就業。

他還保證不會削減軍費,並許諾提高美國軍艦的建造數量。

羅姆尼和歐巴馬互相指責對方沒有復甦經濟的計畫。

星期六,歐巴馬在弗羅裡達州表示:

美國總統 歐巴馬:「(共和黨人)熱衷於指出美國現狀的不足,但他們沒有指出如何去改進現狀。他們想讓你們投他們一票,卻不想告訴你他們的計畫,因為他們提出的是30年來的老策略。」

在民主黨全國大會之後,歐巴馬的支持率略有提高,以46%的微弱優勢領先於羅姆尼的44%。此前羅姆尼曾以45%領先於歐巴馬的44%。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陸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