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電視訪談 強調經濟復甦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0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星期天(9號)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與媒體見面」的節目訪談時,強調加快經濟復甦的競選目標。他表示,目前經濟復甦和人們的期望相差甚遠,並強調他所提出的政策,未來將不會增稅。

對於美國目前的經濟形勢,羅姆尼(Mitt Romney)說: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羅姆尼:「如果現在稱的上是一個復甦的話,那是一個沒有就業的復甦。看起來還不像一個復甦,就業增長趕不上人口增長,也看不到工資增長,這真不是人們期待的那種復甦。已經43個月了失業率還在8%以上,這是(復甦)嗎?」

面對對手攻擊他對別人的困境缺乏同理心,羅姆尼說這些攻擊很不著邊際,這是想按貧富給美國人劃分階級、讓美國人分裂。他表示美國人並不是根據金融上成功與否而定義的。

回答對墮胎問題的態度時,羅姆尼表態說,希望高等法院能夠推翻1973年讓墮胎合法化的《羅訴韋德案》裁決(Roe v. Wade ruling)。羅姆尼認為這件事情涉及到兩個生命,媽媽和未出生的孩子。他尊重生命,如果當選總統會鼓勵尊重生命的政策。

羅姆尼批評歐巴馬(Barack Obama)不能勝任總統職位,強調美國現在需要的是一位瞭解如何恢復美國經濟生命力的總統、讓美國人有工作,並能讓美國有全球領導力。

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