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僑生 隔海聲援反洗腦罷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1日訊】香港學聯今天(11日)發動全港大專罷課集會,要求政府撤回「國民教育科」。而人在台灣就學的香港學生,也在台灣發起聲援活動,選在自由廣場發送反洗腦罷課傳單,呼籲台灣各界一起關注一國兩制下,中共向香港輸出的黨文化洗腦教育。

就讀文化大學研究所的香港僑生,穿上黑衣服,來到自由廣場,向過往民眾發送傳單,希望台灣民眾一起響應香港反洗腦罷課活動。

香港僑生 林浩基:「台灣很多人都非常關心我們香港發生的事情,但是他們不知道我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他們也不知道一些比較詳細的事情,趁著香港正在罷課的機會,我們也來發動響應。」

香港僑生在網路發起聯署,雖然到場聲援的人數不多,也有遊客拒絕接受傳單,不過遇到同樣來自香港的遊客時,他們則是馬上擺出要求香港政府,撤回國教科的手勢。

香港遊客 方先生:「我當然身為一個父親,因為我自己是有小孩的人,我當然不希望我的孩子,會受到洗腦,也會令我們做大人的失望。」

香港僑生 林浩基:「如果大陸一直沒辦法把小小7百多萬人口的香港控制住的話,我相信大陸政府也沒有信心可以控制的了,2千3百多萬人口的台灣,所以能夠守住香港,然後台灣人能幫助香港的話,我相信對台灣的生存,也是有非常大的一個幫助。」

在台灣的香港學生極力聲援反洗腦罷課,就是希望香港人的噩夢,不要變成台灣人的擔憂。

「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