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世界和平日公益演唱會 許景淳高歌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2日訊】由台北市環保再生創意協會與雙北市政府環保局共同舉辦的『愛,拯救地球』公益演唱會,將於9月21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辦。這次演唱會首創讓民眾以資源回 收物來換取門票。而金曲美聲天后許景淳也應邀到記者會現場造勢,以行動響應活動主題。

在921拯救地球公益演唱會的造勢記者會中,許景淳身穿一襲由衣架、打包帶和乒乓球網為素材製成的銀灰色禮服,唱出活動主題曲,希望用熱情帶動大家共同重視環保。

歌手 許景淳:「能夠來參加的藝術家、創作家跟音樂家,每一個人都是有這樣的一個熱情,但是這個熱情其實只是一個種子,更重要的是能夠邀請到所有的民眾來到中正 紀念堂廣場跟我們大家一起,因為在這個過程裡面,我覺得他才真正的慢慢的開始體現出來我們大家重視這個環保。」

看看主持人這一身的禮服,也是以平日常使用的紅白塑膠袋為素材所設計的。禮服設計者連苑伶表示,這次活動除了教大家將生活中的垃圾變為資源,更 希望能夠擴大影響力,使民眾發自內心來愛護自然環境。

台北市環保再生創意協會理事長 連苑伶:「除了教大家把表象的生活垃圾清乾淨以外,我們怎麼樣從心開始,把我們心裡的垃圾也怎麼樣把它清了。然後讓我們回到一個充滿愛的一個境界,不管大自然,人與和諧,任何的萬事萬物,我想都可以藉由愛來守護我們的地球環境。」

由生活中的環保到心靈上的環保,9月21日在中正紀念堂所舉辦的拯救地球公益演唱會,首創讓民眾以資源回收物換取門票,表演者也將一同穿著由資源回收物所 特製的服裝,期望藉由具體行動深化大眾的環保意識,共同來愛護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