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訪花蓮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3日訊】繼續來看到,全球法輪功反迫害行動,在和中國一水之隔的台灣,時常可以見到每當有中共官員來台,法輪功學員訴求停止迫害的呼聲。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來到花蓮,法輪功學員一如往常在他行經地點公開呼籲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來到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花蓮參訪地點高呼口號,表達反迫害訴求。

法輪功學員:「希望能夠讓陳雲林這種代表的中共政權的人或者是團體,來到台灣,來到花蓮這個地方,能夠看到我們這麼多的人希望能夠站出來,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或者是其他一些善良的團體,也停止這種類似像統戰、宣傳的這種行程、手段,希望國人也不要因為這樣子而被迷惑了。」

法輪功學員:「希望陳雲林還有陪同陳雲林來的這些官員,一方面看到法輪大法在台灣是這麼的自由,停止迫害法輪功,尤其在中國大陸還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些事情,這種滅絕人性的事情一定要制止。」

儘管今天是上班日,但仍有法輪功學員特地前往,他們表示,法輪功修煉真善忍,是真正的中華文化,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13年,還有什麼文化交流可談。

法輪功學員:「今天是特地請假從宜蘭過來這邊參加這個活動,因為我們從媒體上看到,陳雲林先生說他是來參加這邊的文化交流,但是事實上中國共產黨已經把中華文化破壞的非常的體無完膚了,在他們做文化交流之前,請他們先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這麼好的功法,在中國大陸現在還是一直被持續迫害著,我想站出來告訴他,不要迫害法輪功。」

每當中共官員來訪,都能見到法輪功學員高舉停止迫害的訴求,他們說,只要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身影,如影隨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