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宏達電正面迎戰 盼新機帶動不景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3日訊】蘋果iPhone 5今天(13日)凌晨亮相,規格符合市場預期,面對蘋果以往的銷售成績,美國投資機構分析師認為,將會為疲憊的美國經濟,注入一股強心針。

蘋果(Apple)今天(13日)凌晨發表iPhone5,規格符合市場預期,包括螢幕尺寸加大到4吋,厚度比前一代薄18%,使用A6處理器等,美國投資機構分析師斯科特‧薩瑟蘭也認為,將會為疲憊的美國經濟,注入一股強心針。

美國投資機構分析師斯科特‧薩瑟蘭:「我認為iphone 5 將超越過去iPhone 4S的銷售紀錄,我們也預測未來股市將有另一波漲幅。」

早在一天前,宏達電搶先曝光最新機種hTC J,夾帶日本銷售排名第一的氣勢,要跟蘋果正面迎戰,雖然目前勝負未果,但是宏達電的名聲,讓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都想要親自了解。

101.09.12前副總統 連戰 VS.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希拉蕊國務卿特別跟我講,希望我們的王董事長也能夠來參加會議(APEC),所以王董事長為了這個,改變了行程,她跟希拉蕊都是女強人,(希拉蕊也用hTC手機嗎)我想是吧,至少她是熟悉這項產品的。」

被希拉蕊指名見面,王雪紅很低調。不過,這波新機潮流,手機三雄將如何分食這塊市場大餅,最後決定權,還是看消費者的選擇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