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 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7日訊】新聞頭條,來看到。台北時間今天(13日)凌晨兩點半,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 資深議員羅拉巴克 及 史密斯議員 舉辦聯合聽證會,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 與會的醫生、學者專家以證人身分出席,以大量資料向美國國會說明活摘器官的罪行確實存在,並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Rohrabacher:「自從中共1999年開始鎮壓並把和平修煉的法輪功稱為「邪教」﹐數以千計的人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從依然溫暖的身體上挖走﹐並移植到一些富有的中國人和外國人的身上。」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如果這是真的﹐即使是很有力量的沉重法律術語“反人類罪”都不足以形容其恐怖。」

這次聽證會由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監督調查分會和人權分會聯合舉辦。

與會專家指出﹐中共一直宣稱其器官移植的供體90%以上是死刑犯﹐但最近十多年中國的移植手術數量以指數增長﹐遠遠超出死刑犯人數﹐顯示其擁有巨大的活體器官庫。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 Damon Noto:「經過很多調查﹐我們相信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西藏人﹑維吾爾人﹑地下教會成員﹐被摘取器官並殺害。我們很多人相信﹐法輪功可能是受害最嚴重的﹐因為他們被認為是中國當今數量最大的良心犯群體。」

研究員Ethan Gutmann列舉了他與12名證人的談話中所得到的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第一手資料。

保衛民主基金會客座研究員Ethan Gutmann :「我沒有那些團體死亡的人數﹐但我估計從2000年至2008年﹐大約有65,000名法輪功因器官摘取而被殺害。」

他認為﹐活摘器官是由中共官方支持﹐並主要發生在中共軍方掌控著的監獄﹑勞教所﹑和移植醫院。

保衛民主基金會客座研究員Ethan Gutmann :「王立軍因在活摘 器官的科研創新而獲得獎勵﹐中央政府知道這些。這是由政府運作的。這也是為何黨內改革不能取代退黨的原因。」

專家們也建議美國政府採取措施﹐進行調查﹐避免本國病患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也指出﹐活摘器官是中共邪惡本質的明證。通過退黨﹐中國民眾找到一條擺脫中國道德災難﹑拒絕中共暴力文化的途經。

羅拉巴克議員在听證會上也強烈呼籲﹐應立即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Rohrabacher:「這是反人類的罪行。我們應該盡最大的努力﹐找出那些參與這一罪惡的人﹐把他們放到應被繩之以法的名單上。」

根據媒體和人權機構的報告﹐今年王薄事件中出逃美領館的王立軍和薄熙來﹑谷開來都深深捲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5月﹐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各國人權報告﹐首次明確提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美國國會這次聽證會將繼續推動國際社會對於這一問題的關注。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