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電費凍漲 經濟部:在評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4日訊】十二月份,電價又將進行第二波調漲,台聯立委開記者會高喊凍漲,還公佈總統府,台電等相關部門電話,要民眾積極反映心聲,經濟部回應,第二階 段,電價漲不漲,還在評估中。

台聯黨團立委:「全民call爆政府 凍漲電價 」

台聯立委高喊凍漲,還將總統府,台電相關部門電話全部公佈出來,要民眾自發,拿起電話,反映心聲。

台聯立委 黃文玲:「讓台電這些官員,讓馬英九政府知道,人民對這個的憤怒。」

台電八月份盈餘39億,九月份也還有9億的盈餘,卻要在12月份第二階段調漲,立委不能接受,還揚言要杯葛行政院長陳沖。

台聯立委 林世嘉:「這樣的領導不能苦民所苦,談什麼施政報告,有什麼好施政報告」

(經濟部長應該下台負責)「我剛剛講過,個別委員的意見很多很多,我們不會針對個別委員一一回應。」

民進黨團有可能倒閣,對行政院長陳沖提出不信任案,經濟部長施顏祥也不多做回應,對於凍漲更是語帶保留。

經濟部長 施顏祥:「我們會認真來看社會整個的反映,我們會認真的作評估」

台聯立委 林世嘉:「不必漲、不能漲、不該漲、不准漲!」

面對朝野立委強力抨擊,電價漲不漲還不確定,政府相關部門也在最近積極召開記者會澄清,就怕民怨會繼續攀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