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參觀立體書展 激發行銷台北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4日訊】最近在歷史博物館,展出各式主題的立體書。星期三,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邀請美術班的學生,一同參觀特展。郝市長看了後也說,未來可以考慮用立體書的方式來行銷台北市。

隨著立體書緩緩展開,一個個如夢境般的美麗畫面不斷彈跳出現。

從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到各式繪本,再到歷史建築,每本書裡,觀賞者藉著創作者的手,開始了華麗的想像。

台北市長郝龍斌邀請北市各級學校美術班學生,一起參觀。看到一件件做工精細的作品,學生們驚呼連連。

參觀學生:「立體書給我們看書帶來另一種樂趣,另一種驚奇,覺得很有趣。」

參觀學生:「而且因為你每次打開,都沒辦法預期那個畫面會帶給你什麼東西。所以每次翻開立體書都會覺得特別感動。」

台北市長 郝龍斌:「立體書不只給很多小孩子童年的教育和回憶,事實上它還可以作為歷史的文件,作為城市行銷的工具,乃至於作為一個,非常好的教育的或者藝術的展示。」

接過美術班同學親手送上的立體101感謝卡,郝市長行銷台北的靈感,可能又有新發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