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華人名廚 支持新唐人廚技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5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馬上就要在 9月27、28日兩天,在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舉行。目前已經得到在英國倫敦眾多華人餐館和廚師的讚譽與支持,肯定廚技大賽在弘揚中華傳統飲食文化的積極作用。接下來的新聞就來帶您看到,著名的湖南餐館老闆兼名廚彭永雙,對於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的讚譽與支持。

英國倫敦匯集了眾多的華人餐館。其中位於市中心上流住宅區貝爾格維亞Belgravia的湖南餐館,因不設菜單,菜式精緻,長年客滿而著名。餐館老闆也是一位名廚,對於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非常讚賞,表示全力支持。

倫敦湖南餐館老闆 彭永雙:「站在我的立場來講,我是很希望,很支持新唐人舉辦這個中國菜(比賽),大家來(參與)武林挑戰,非常好,意義非常好,非常有意思。」

倫敦湖南餐館老闆 彭永雙:「真的很不簡單。能夠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在紐約時代廣場 新唐人電視有這樣的發揮,影響力,來把我們的中國傳統烹飪技術發揚光大。我非常贊成,我也希望新唐人電視能年年舉辦。我希望明年我們也帶人去參加。」

成功經營湖南餐館30多年的彭永雙,談到自己的心得體會。

倫敦湖南餐館老闆 彭永雙:「你做餐館,你要很用心去經營,要很用心地去把菜發揮出來,怎麼講,就是說,你一定要憑著良心,讓你的客人吃到說,實在好,實在很好。這樣的話,我們彼此跟客人的關係要拉近來一點。」

彭永雙並希望行業內更多的人能夠積極參與這個活動,共同推廣傳統的菜式,並傳承傳統菜餚的製作,自己也願意付出一份努力。

新唐人記者 文沁 冠齊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