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銳設計師 亮相紐約時裝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5日訊】在紐約時裝週舉行之際,一場「聚焦台灣」時裝秀13號也在紐約畫廊舉行,來自台灣的5位新銳設計師展出了自己2013春夏系列設計作品。

既有時尚流行的獨特風格又具功能和實用性,這是設計師們發布自己品牌服裝趨勢的心願,也是時尚追逐者的嚮往;由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推出的5位新銳設計師,他們各自的作品顯示著自己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台灣新銳女裝設計師孫瑜鴻的品牌特色是注重女性化的線條和傳統刺繡,對其品牌發展也有期許。

台灣新銳設計師 孫瑜鴻:「目前在台灣之內希望有多的通路,在國際上多參加讓品牌能見度大的活動。」

設計師林鈺倫,把「暫停」概念放入男裝設計中。

台灣新銳設計師 林鈺倫:「不管是概念上,精神上還是符號、圖案上面,直接帶入男裝裡面;我們把所有時間暫停一個感覺,甚至是人跟時間對話方式帶到我們設計裡面。」

時尚之都紐約,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在此展示自己的才華,用他們自己不同方式詮釋自己設計風格,實現他們的夢想。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宋昇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