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走高屏 五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6日訊】16號海協會長陳雲林一行人走訪屏東與高雄,兩地都見到數百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集會陣仗,下午陳雲林為避開法輪功學員,放棄參訪十鼓橋糖文創區,轉往義大飯店,但沿途法輪功學員頂著炎陽高舉橫幅,要求停止迫害、法辦元兇。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不准迫害法輪功。」

一大早,200多位屏東法輪功學員到鵝鸞鼻公園,頂著烈日,高舉反迫害訴求布條,呼籲陳雲林等中共官員停止迫害法輪功。

屏東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樣的事實還持續著,所以我們希望藉著這個機會來表達,希望中共早日停止迫害法輪功。」

屏東法輪功學員:「可以讓他了解法輪功在台灣,是可以自由修煉的。」

下午,陳雲林一行人原定參訪十鼓橋糖文創區,得知有大批法輪功學員在橋糖等待,陳雲林變更行程改往義大飯店,但水管路沿途旗幟飄揚,300多位法輪功學員不畏烈日,反迫害呼聲響亮。

嘉義法輪功學員:「我想告訴中共官員,趕快退出中共,因為中共在歷史上做了太多罪惡,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事情都幹得出來!」

高雄法輪功學員:「共產黨到現在還在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學員,而且活摘器官的罪行在全世界都已經曝光了;如果說遇到陳雲林的話,我要告訴他能夠認清是非善惡。」

台南法輪功學員:「不要隨著共產黨繼續作惡,跟共產黨儘快劃清界線,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自救。」

陳雲林此行踏足台北、花蓮、南投、台中與高屏等地區,每個地區都有上百位法輪功學員豎立顯著標語,要求法辦迫害元凶。這是陳雲林擔任海協會長後,第六次來到台灣,六次台灣行,都面臨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聲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屏東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