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電影 同揭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7日訊】目前,活摘器官這一挑戰人類道德底線的罪惡,正隨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投奔美領館、提供絕密資料,以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下臺、其妻子谷開來被判刑而浮出水面。兩部描寫中國大陸實施活摘器官的影片,不約而同的也指向了這個正在大陸發生的恐怖行徑。而剛剛披露出來的山東煙臺法輪功學員賀秀玲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實際情節,則又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增加了新的鐵證。

2009年,一對新婚的韓國夫婦去中國旅遊,新娘被綁架,找到的遺體發現,內臟器官不翼而飛。韓國導演金泓善根據這起真實事件拍攝了《同謀者們》影片。

而今年台灣「臺北國際短片電影節」中,《首屆兩岸原創微電影大賽》的參賽影片《被遺忘的日內瓦宣言》被禁賽,主辦單位無法給出合理解釋。據報導,整件事似有一隻不透明的黑手在幕後操控。

影片支持者表示,《被遺忘的日內瓦宣言》是一部發人省思的文藝作品,主辦單位元為何要禁止它參賽呢?是否更反證了中國大陸境內真有活摘器官的情事,而遭中共企圖掩蓋真相?

時事評論員 林子旭:「我相信不久以後,隨著中共政權的進一步虛弱,隨著中共這樣罪行的進一步被曝光,會有越來越多的個人、團體會站出來說話。中共現在在各個方面,都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活摘器官這個事情被曝光以後,有可能會成為壓垮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

據報導,山東煙台市民賀秀玲因修煉法輪功遭到當局迫害。被非法關押期間,看守所以「腦膜炎」名義送賀秀玲進醫院,家屬在太平間發現她還有體溫,並發現她的後腰部纏繞繃帶,疑似腎臟被盜。

賀秀玲丈夫徐承本為妻子鳴不平,警方卻想用十萬元買通他不再上訴。當徐承本在網上曝光妻子被活摘器官的第二天,卻被警方抓走,關押兩年,去世時皮膚潰爛,知情者認為症狀類似藥物慢性中毒。

《大紀元》新聞網引述知情者的消息說:賀秀玲以「腦膜炎」入院,實際是作為腎臟的活供體,被摘除了腎臟,而且,從眼部異常來看,也可能同時被摘除了眼角膜。

報導說,為了可以給親屬一個「交代」,「610辦公室」人員安排了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計劃,讓被摘除腎臟後奄奄一息的賀秀玲,在痛苦中煎熬著,然後派人以看護為名監視她,不給打針、吃藥,也不給吃喝,等待她衰竭而死,並施用了使她無法說話的藥物,讓她臨死前與親屬見一面。等她心臟停止跳動,馬上向親屬通知死訊,迅速火化遺體,這樣一個活摘的罪行,就被所謂「腦膜炎」病死的假相給掩蓋了。

「見過屍體『流淚』嗎?」,報導說,中共610沒有想到,賀秀玲在停屍房又有了心跳、脈搏、還流了很多汗,尤其是在親人的呼喚下流下了眼淚,由此揭開了這個慘烈真相的序幕。

畢業於美國「西奈山醫學院」病理專業的王文怡博士,向《新唐人》表示,薄熙來和王立軍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兩人在遼寧期間已經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美國病理專業博士 王文怡:「王立軍他手下的一個員警提到過,他見過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而且在沒有麻藥的情況底下,活活的被摘取了心臟,而王立軍自己提到他在兩年內,他現場研究中心作了幾千個器官移植,他用死亡針打給那些人,然後幾分鐘以後,就去取他們的器官。」

《大紀元》認為,隨著薄熙來下臺、王立軍被捕、谷開來被判刑,活摘器官這一挑戰人類道德底線的惡行也浮出了水面,而當罪惡真相全部曝光時,將震驚全球。

新唐人電視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