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排尿不順 扁緊急插管導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7日訊】前總統陳水扁戒護就醫,今天已經進入第六天了。昨天晚上又排尿不順緊急插管導尿。陳致中痛批,署桃拔管又插管,簡直是在折磨病人,應該要找署桃以外的醫生會診。支持者則是在醫院內外靜坐,甚至帶了睡袋,夜以繼日挺扁抗爭。

陳致中星期一一大早趕到醫院看父親。因為父親尿不出來,又要插管導尿。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

「一再這樣子,反反覆覆,這樣子對病人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折磨,可能來邀集腦科的專家、精神科的專家、專業的醫師,是署桃以外的醫師,共同來做這個會診。」

法務部星期六才說陳水扁排尿已經正常,星期天不開放探病,而狀況又變糟糕。民進黨立委也帶著國際人權學者來探病。

立委(民) 管碧玲:

「其實法務部前後的態度讓我們看出來,是相當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陳前總統腦部小中風的問題,一直到現在法務部的說法,跟陳前總統醫療小組的說法,之間還是有很大的落差。」

署桃安排陳水扁做脊椎斷層,也追加了一項腦波檢查。支持陳水扁的民眾越聚越多。大廳內已經形成一塊固定區域,紅色塑膠椅排了四五排,拉起布條聲援陳水扁,表達釋放阿扁的訴求。

挺扁民眾:

「睡墊、睡袋,我們已經在這裡睡四天了,我是三天,有人睡四天。」

民進黨團今天通過連署,呼籲法務部在陳水扁病情尚未釐清前,不應強制送回台 北監獄,且須由家屬選擇的3位醫師共同會診,確保陳水扁的醫療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