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組織關切 陳前總統健康狀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8日訊】民進黨立委近日 前往探視陳前總統病情,轉述 陳前總統的臉色不佳,不能正常說話,應該盡速轉往醫學中心治療。而國際人權組織今天(18日)下午也拜會法務部,關注阿扁的情況。

國際人權工作小組前往法務部拜會,了解前總統陳水扁健康情況。

立法委員 許忠信:「(兩位)暗指說現在狀況已經非常嚴重,很嚴重,這個法務部準備將來要怎麼樣處理這個問題。」

而日前探視陳前總統的民進黨立委,描述陳前總統健康情況惡劣。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他的精神奇差,講話口吃,而且臉色蠟黃,讓我們感覺陳水扁真的生病了。」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陳前總統並不是只有,原來核磁檢查共振檢查裡面的一處中風,有超過七、八處多發性皮脂下腦血管阻塞症,所有黨團成員都發現說,坐在我們前面這個陳水扁,已經不是我們以前熟悉的陳水扁總統。」

陳前總統正在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陳致中希望盡快讓父親轉院,台北監獄表示,已經呈報法務部。

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不去治療跟控制,他就一直惡化,那惡化到最後的結果,當然有可能就是死亡這種狀況,那你要趕快去治療,趕快去控制,所以為什麼要轉到醫學中心,因為它有比較好的設備。」

考量陳前總統需要神經內科與精神科治療,未來可能考量轉往三總、林口長庚或是台大醫院治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