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異動 朝野立委要求整頓財經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0日訊】內閣人事調整,包括陸委會、海基會以及外交部都進行變動。不過被視為表現不佳的財經首長,仍舊沒有變動。今天(20日)立委就批評,這波內閣調整是頭痛醫腳、腳痛醫頭,毫無作用。

內閣人事變動,兩岸外交大搬風,不過多次被點名下台的財經首長,依舊穩如泰山,讓立委很不滿意。

民進黨團幹事長 潘孟安:「調換一些無關痛癢的,去做另外的布局,實在是頭痛醫腳腳痛醫頭,好像一個人頭痛給他香港腳的藥,如果是這樣的庸醫,那台灣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台聯黨團總召 黃文玲:「陳內閣沒有把這三位財經的,勞委會王如玄,還有經建會尹啟銘,經濟部施顏祥撤換的話,我們會拒絕陳沖院長上台做施政報告。」

直接點名應該撤換財經部會首長,連國民黨立委也認為,內政人事安排,讓民眾不滿意。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沒動到那就改變做事的態度,也讓這些內閣閣員試試看,如果再試三個月如果還是沒有成效,我們會跟總統明白的講,人還是要換的,因為已經再次給過他們機會了。」

行政院發言人 胡幼偉:「會不會有另外一波的人事調整,目前我沒有接到任何這方面的訊息。」

在野立委對內閣提出不信任案,周六投票之前,行政院應該不會對人事多做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