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媒體有約 鴻海先約法三「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0日訊】近期備受外界關注的鴻海與夏普合作案,日前惹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悅,19日鴻海發言人特別安排與媒體溝通交流,但就是不談郭董與個案業務。

鴻海集團19日下午,舉辦與媒體有約,原本以為要公布鴻海最新的動態消息,不過發言人刑治平在舉行活動前,先跟媒體約法三章,不談郭董、不談個案業務、不談是非立場。

鴻海發言人 邢治平:「大家都有所期待,可是不得不跟大家有一個,我們講說約法三章,所以這是我的交流原則,好,有沒有人要離開的。」

邢治平 幽默帶過,但鴻夏戀的後續發展,媒體依然鎖定焦點追問,對此,邢治平表示,不要只看單一面向。

鴻海發言人 邢治平:「鴻海是叫做全面向,不是單一個案,各位大家總要給所有的事業群,都有足夠的時間,來進行他們的業務能夠呈現出來,所以大家拭目以待,我認為不需要太在意個案的發展,謝謝。」

發言人不願多談,不過根據外電報導,鴻海富士康與巴西投資案已重新展開,20日與巴西州政府簽署備忘錄。一場企業關懷善盡社會責任的記者會,媒體的關注點,仍離不開財經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